close
4846066199_d127f31340_o.jpg

最近生活很機吧啊!
隨著年紀的增加,應該更有度量去包容周遭的人事物
但我卻常常在內心中賭爛某人,
更常常在一遇到新朋友時,內心就直接否定,就覺得別人很low,或是少來干涉我的世界
雖然自己一點都不屌,卻很容易覺得別人不是個咖,這是該死的自負吧!
某些人表達想法或作為時,我也很想直接否定他,給他洗臉,讓他知道自己有多愚蠢
但我卻無法這麼做,只能默默生悶氣,這種無法有所作為的感覺實在很差
搞到自己很不悅,但又忍不住思考,難道自己才是真正的弱咖嗎?
掯~~無論自己到底是什麼咖,但這樣真的好悲哀啊!
我也不想常常討厭.不認同別人啊!但我怎麼控制自己的思想啊!
如此一來,又陷入了....不知道是在三小的迷思了.........

...........................................................................................

以上靠腰的抱怨結束了
標題是shit,當然是要寫出和shit有關的事情
我常常利用大便的時候,冷靜思考,其實只是胡思亂想啦!
但我突然發現,我在大便這檔事上,其實是非常幸運的
首先,我有著規律的大便習慣,早晚各一次,不知道什麼叫做便秘
記憶以來,從國中開始就過著規律的大便生活
但又由於我無法在外頭大便,一定要在家,或至少是個舒適的環境
所以要規律的從事大便行為,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國高中時期,早.晚都可以在家裡解決
大學.研究所時期也可以在宿舍解決
但接著難題就來了,當兵怎麼辦呢?
這問題,真的是我當兵前唯一擔心的,體能是能多操,長官是有辦法多機吧,能不能好好大便,才最關切啊!
幸運之神來了,在成功嶺時,打掃工作剛好分配到打掃長官使用的廁所,所以我就可以趁這時候舒適的大便啦!
接著到國訓中心,大便更是輕鬆啦!廁所環境寬闊,且有專門負責打掃的阿婆,非常乾淨
平時坐辦公室,想大個便就直接去廁所,還可以邊玩手機邊悠閒地大便
踏入職場,幸運之神再度降臨,因為公司就是我從小長大的乾爸家,一樓是店面,二樓以上是住家
我可以悠閒地拿著報紙,到二樓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這輩子可以擁有舒適的大便時光~~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