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讓我真的不爽的事情很少
不過今天我遇到了
我說:星期三和即將北上工作的朋友吃個飯吧!
某人回:不要啦!星期四要上班,改星期五好了

............................................................

馬的~請問是午夜12點才開始吃嗎?啊你上班是有多忙碌
只是個單純的聚餐,這連熱血都派不上用場吧!更不用說男子漢要選B了

我真的覺得很多人都被某些事情制約了
比如說,之前9天年假的最後一天,很多人開始靠腰,明天又是Blue Monday了
如果真的Blue,那麼每個工作天都是啊!
不就是上班,頂多就是情事多了點,但還是要工作啊!
又,某些人認為星期日就是要在家休息,約會聚餐最好都不要安排
除非你是50歲以上的人,或是你是要和你親愛的女友或老婆在家獨處,
或是你的興趣就是待在家,否則真的是太浪費了
那何必周休二日呢?這不就等於只放了星期六的假,乾脆週休一日就好啦!

我不是要闡述,自己有多會利用時間,自己體能多好,自己的約會有多多,事實上我都普普啊!
我只是希望人生中可以多一點熱血,多一點行動力,多一點及時行樂
不要有那麼多的藉口,不要一味畫地自限
快樂一定是短暫的,不然怎麼叫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