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18693200_1d280f9e6c.jpg

最近完成了一趟歐洲旅行,又剛好到上海出差
常常聽到周遭朋友跟我說"我好羨慕你的生活"."你的生活好多采多姿喔"."你的生活真有趣"之類的讚美句
但我的內心真的覺得也沒那麼誇張
除了公司願意放行,加上好友大力相助,最大原因其實還是歸咎到"要不要而已嘛"
到頭來就是執行力的問題了,殘殘橋下去就對了啊!
然而,我的生活也沒那麼精采啦!(都假的,都是包裝的啦!)
我哪裡在痛,別人也不知道。
但我倒是覺得很多人的生活都很有趣啊!Facebook上常有party.和妹出遊.聚餐喝酒的照片
我也很羨慕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感覺,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
但我真的覺得很多人的世界都比我開心多了
各人頭上一片天,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瞎貓碰上死耗子,物以類聚,假道學當道,信仰者盲目
ㄟ~我越寫越偏激了,另一方面也代表著,我內心的不愉快啊!
但,那又如何,日子還是要過啊!就是靠腰靠腰罷了!
不然是能怎樣,全部砍掉重練,想辦法一統天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