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倫敦的nike town還真美,古色古香的建築
裡頭有id store,更有可以報名馬拉松比賽的專屬攤位
可是聽說東西貴到爆,普通的籃球鞋也要六千台幣
誰叫他是倫敦,消費水準就是那麼高
而我目前當然還沒機會親自去瞧瞧
照片是我在英國飽受思鄉病的好友傳給我的
其實出國玩玩真是件美妙的事
可是出國唸書就不是開玩笑的,特別是唸博班
我看我這個極度愛台南的人,連待在台北都受不了
更不用說是在其他國家生活了
還是看看別人的照片,最好在找時間去找他玩玩,這樣應該就夠了





Loughborough University高級宿舍




好像是英國國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