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724.jpg

我的三個高中同班同學組成"愛嘶吼"樂團
他們都有自己的工作,為了不是成名,只是為了共同興趣
一個曾經是沈玉琳的電視節目執行製作,超級爛梗的分手擂台就是他寫的劇本(真的好瞎)
聽說也玩過幾個小模,過著紫醉金迷的生活,但現在還是決定回到屬於自己的家鄉台南當個房仲
一個從事金融業,一個是樂器行的員工

這樣的感覺實在很棒
一群好友從事共同的興趣,每星期抽出一小段時間練習,抒發工作上的壓力

但我最大的感觸其實是如此從事興趣就對嘛~
因為興趣不能當飯吃啊!夢想也不一定能實現啊!
(所以我一輩子也擁有不了侯佩岑了,好想哭喔!)
刀大說過:如果每個人的夢想都實現,那不就天下大亂了~

真的千萬不要傻傻的為了一個不可行的興趣奮不顧身
誰說念體育的就要當大學教授?至少也要名校的PhD吧!
企管系的真的有企業讓你管理嗎?請問你家有剩一塊嗎?
別傻了!自己的背景和能力到哪裡,肯定必須認清的
愛拼才會贏必須建立在某些有利情況上,少在那邊自欺欺人了

最近的日子依舊是無趣,但日子就是這樣,是能多精采啊!
雖然還可以自得其樂,但不知道能撐多久?
不過最近我達成了個小里程碑"大專院校講師證書",蠻開心的
雖然不會因此而成為正職的大學教授,因為我知道我不夠格啦!
而大學教授也不是我的志向,我適合當奸商啊!我想賺大錢啊!
(侯佩岑得不到沒關係,賺多點錢的夢想,老天爺幫幫忙吧!)
4666721598_1e747458f6_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