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2.jpg

某學長說,PhD就是贅詞一推,我來套用一下他的用語
(在參加朋友的終結單身party前,自許今天是單身)
而我自許為優質宅男,房間當然是要舒適啊!
且每天都要長時間相處的電視,怎能不注重呢?
經過幾番小曲折,液晶電視終於到手啦!而且花了好幾個小時把房間整理了一下

照片 053.jpg
原本放爛電視的地方,變成放酒的小角落,亂有fu的~

IMG_0153.jpg
假掰的一面牆

IMG_0154.jpg
哈哈~衣服收納是我的專長~

IMG_0158.jpg
宅男也自許為體育人,當然運動不能少啊!
而且超專業的,其實就是開了不少錢啦!
高檔的球具開下去就對了!好球技和好球具肯定是相輔相成~
而且我這麼愛虛華的人,在球場裝備就是要帥,與眾不同,否則只是為了打球而打球很無趣的~
當然也有要秀些獎盃.獎牌,還有出國看球的紀念品~

IMG_0156.jpg
照片.jpg
我最喜歡這偽裝的藍天白雲啦!

如果要說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缺少了iMac.像樣的冷氣和冰箱,還有一些加分的小東西
不過錢要留著出國旅遊啦!等我賺多一點錢再擴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