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24847305_3d96f27a54.jpg

雖然我的撞球打的普普,但是我認識幾個台南市的好手
常常在他們聊天中,聽到一些他們對撞球的體認,以及撞球帶給他們的啟發
但如果我在這裡寫出"永不放棄"或"戰勝自己",這類狗屁倒灶的文字
那我不就淪落到假道學的廢人堆裡面嗎?
所以我要來說點不一樣的
"進球的力道"
我頭一次聽到,覺得蠻新鮮的
如果打的準,基本上,很用力也會進,很小力(有足夠進球的力道)還是很有機會進
然而,還必須牽涉到作到下一顆目標球,所必須使用的不同杆法
上述的都先不要想的太複雜,其實"進球的力道"就代表著
運用最適合的力道,或許瞄的點可能有一點點的偏差,但球還是可以順利進洞,
"進球的力道"說起來很簡單,又似乎很玄,
這真的是要球打到一定的程度,且用心體會才可以發現的
很多人的球或許打的不錯,但真正能體會其中道理的人肯定很少
而我,當然是無法體會啦!

對我而言,"進球的力道"就等於"勝利方程式"或"捷徑"
如同BOS的蝴蝶球投手Tim Wakefield,蝴蝶球搭配直球,都40歲了還是可以站在MLB的舞台上
雖然每件事情都不盡相同,但總是有個法則,最適合自己的處理方式和流程
如果只是像阿呆一樣,傻傻的做,那就.....傻傻地做吧!我也無能為力
因為太聰明也不見得是好事啦!...離題了

而我也一直追求和思考"進球的力道"啊!
不然人生活著要幹嘛,又不能當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