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有點憤世嫉俗

憂鬱症~這是什麼鬼,如果我去看心理醫師,我跟醫師說,我心情一直都很不好,情緒不穩定,凡事都往負面想,
常常悶悶不樂,食不下嚥,無法安穩入眠,這樣我可以被診斷為憂鬱症吧!
然而,吃吃藥就會痊癒嗎?還是這是個不治之症呢?啊哉~因為根本就沒這個病啊!還不是現在人為了逃避自己的手段而已

公主病~有公主病就可以樣樣麻煩別人,依賴別人嗎?如果長得不夠漂亮還可以罹患公主病嗎?
罹患公主病,必要條件要有偉大的國王和皇后吧!

有很多專有名詞更是讓我不爽
小開~這世上真的有哪麼多小開嗎?身價多少才稱得上小開?
然而,女人都好喜歡小開喔!真的是見鬼了!有這麼多小開可以讓你遇到嗎?
更何況真的小開會讓你知道他是小開嗎?我覺得80%以上的真正小開都是非常低調的

掯~不想寫了,越想越生氣
不過有些事情的確是事實,門當戶對,貧賤夫妻百事哀,還有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這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有錢有勢的人說話就可以比較大聲,
正妹也比較有機會釣到小開,小開當然更可以理所當然地亂把正妹,玩弄女人的感情
走後門的人,肯定比只知道活在自己世界裡努力打拼的人有機會
懷才之所以會不遇,就是因為缺少了喬關係啊!

唉~還不就都這樣,也不是想抱怨什麼,只是不由得想靠腰一下~
網誌就是寫自己爽的,但寫完好像也沒爽到
還是去睡覺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