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周遭的朋友,無論是男性或女性幾乎都有抽煙,
然而,不抽煙的我卻一點也不在意,也不覺得女人抽煙就不得體,煙味我倒是可以接受的
我也絕對不會因為自己不抽煙而要求另一半也不抽煙,
不像某女人最介意抽煙的人,還硬是交了個有煙癮的男友,還要男友為他戒煙,戒不掉又為此鬧到不可開支
何苦呢?找個不抽煙的男友就好了嘛~何必自找麻煩~

最近我突然覺得抽煙是個很有用途的行為
和客戶到戶外抽根煙,距離就好像拉近了
沒有話題時,可以藉由抽煙緩衝一下
據說心情不好或思緒不集中時,也可以來根煙調整一下
好像也聽說可以提神

但我應該只是想想而已,不會嘗試抽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