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6110459_a9aaab3700.jpg

恭喜~我的國高中好友準備飛黃騰達了
短短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每天五點起床,十點睡覺,除了吃飯.運動之外就是準備考試
如願以償,考上了土地股價師,今年全台灣只錄取了32名
考上這張證照就等於無敵了啊!可能只要擔心錢賺太多吧!
國高中都很要好的我們,上了大學後疏於聯絡,沒想到因緣際會我們又重新連絡上了
一個有毅力很認真很努力,且有執行力的人
成功真的絕非偶然,我不得不佩服~
.....................................................................................................

常常在思考,如何才能擁有執行力~
這是我這輩子最缺乏的東西吧!
其實我不比別人笨,能力也沒別人差,但就是無法奮不顧身全心全意地執行某一件事
到底要怎樣才能成功呢?如何達到自己內心的理想境界呢?
必要條件應該是讓自己處於沒有退路的境界吧!
平平淡淡地過一生絕不是我要的,真的要奮力往前衝啊!
縱使跌倒還是可以很豪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