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3871072_9a47090708_m.jpg

最近有很多問題

怎樣才能賺大錢?
怎樣才能擴大事業版圖?
怎樣才能全心全意地工作?
怎樣才能買房子?
怎樣才能一直打安打?
怎樣才能讓守備範圍擴大?
怎樣才能把羽球打好?腳步變快?
怎樣才能到世界各地旅行?
怎樣才能讓周遭的人開心?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相信假道學?
為什麼有人可以靠假道學大噱一筆?
為什麼宅男可以把到正妹?
為什麼假道學也可以把到正妹?
世界上的小開真的有那麼多嗎?
為什麼這麼多人比我強?那我搞屁啊!
為什麼有問題才找我?平時都不用關心嗎?
為什麼做事情要後悔?那是臭俗辣的行為

然而,也有很多人問我問題
我適合從事什麼工作?
如何賺大錢?
如果只是領固定薪水,那不就一輩子都這樣,如何發達啊?
如何才能革除假球事件?
王建民最後會去哪隊?
老師,你真的是老師嗎?
老師,你真的有27歲嗎?
老師,你真得的沒有女朋友嗎?
老師,為何你不交女朋友?
老師,我的體育課會不會被當掉?
好男人要去哪裡找?
如何才能誠實地做自己?
如何才能讓那個女生/男生開心?

天啊!哪來這麼多問題?但其實都有答案啊!只是能不能發揮執行力而已
而我也沒那麼厲害,沒有辦法一一解決你們的問題,因為我自己也搞不定啊!
馬的~有時候真的很煩,只能自己默默地尻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