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果嶺上推杆的英姿,當然不是我啦!
這是我在課輔期間認識的小朋友
他今年高三,名字是潘福強,高爾夫球專長
大家比較熟悉他弟弟潘政琮,亞運銀牌得主
他們和一般高球選手不同,沒有優渥的生活環境
更請不起專任教練,只能自己埋頭苦練
兄弟倆互拍攝擊球動作,分析個人的優缺點
如此,能打出優異的成績實在是令我佩服
而且這個小孩和其他運動員很不同
很有上進心,超有禮貌,而且從不蹺課(加遲到.早退)
我這兩三個月協助課輔以來,完全沒曠課記錄的選手應該不到10%( 總共有150位選手左右)
而且他平時還自己唸空中英語,加強語文能力
他的心願是要美國打巡迴賽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辦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