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實在是悶到爆
穿制服上班,還剪了個呆頭鵝的髮型
 為什麼我明明就有剪頭髮,廢物教官就要說不合格
說什麼要看到髮根,天啊!那是什麼東西啊!真是夠了!
害我中午還要去重剪,剪完的結果當然是變成呆頭鵝啦!
哎.... 分明就是針對我
同梯都的覺得很奇怪,為何我第一次剪的過不了關?
我自己也很無奈,只能默默的回答:

因為他不喜歡我吧!

之後有些人也都被教官說不合格,
由於我身為輔導組文書,所以那些人都會來問我為何不過?或標準是什麼?
我當然也是只能無奈的說

因為他也不喜歡你們吧!

如此而已,因為他就是一個公報私仇的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