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是我在左訓中心協助亞運選手課業輔導的專屬個人辦公室
有冷氣.網路.可撥打外線的電話,還有無限量供應的即溶包咖啡.茶包
有時可以優閒的喝咖啡.上網,也可以用公家的電話和朋友聊聊天
有時卻忙的要死要活,忙著連絡缺席的學生,或是安排教室,以及應付難搞的老師
這段期間剛開始過的十分忙碌,但也算充實。
認識了許多老師,有老師教我玩股票,邀請我到他家作客,還有要介紹我出國唸書的,甚至有把我當成好友吐露心聲,大談體育界內幕與八卦。總之,五花八門啦!
同時也認識了很多選手,而且從國小到研究所都有,其中有的選手真的是混到不行,當然認真的也不算少數,畢竟學業上不是他們的舞台,競技場上才是真正的舞台。

眼看著課輔即將結束,無趣的輔導組辦公室生活又要來臨.....
沒有選手.老師陪我聊天.打屁,更沒有專屬的私人空間
要面對的是垃圾教官與廢物組長......幹

哎....日子還是要過,誰叫我是死阿兵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