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3084597_398a2bbd77_m.jpg

或許因為進入職場一段時間了,面對了形形色色的客戶
因此,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自覺的會使用"生意手段"來與人應對
或許這都是無可厚非的情況
但是對我而言,與真正的好友相處是不會發生這種狀況的
這就是一種相處的感覺
我有時也會忍不住和朋友說,請不要用"生意手段"來和我相處
(因為我都感受的出來啊!)
而我會這麼說,也代表著~我把你當成真正的朋友
當然,也希望你能這樣對我!

But~人生最精采的地方就是這個But
偏偏有人還是如此,比如說,我待會打給你
可能是你忘了,但也不致於常常忘掉吧!
偶而一兩次,以我這麼有度量的人,當然可以諒解啊!
但如果發生太多次,我的好友名單中,你將會被刪掉~~~~~

感謝有些朋友認為我是很好的心靈老師
當然你是我的好友,我絕對是不厭其煩地給你回應
而且絕對是發自內心的,因為我的同理心很強悍啊!
就算我自己的心情再怎麼不好,
我還是有能力講出可以讓你釋懷的話語
而我也絲毫不會奢求回饋
因為我就是個重義氣的人啊!
除非你真的講不翻車啊!那我就會懶得理你了

偏偏有人就是會把我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不經意,或是刻意地用"生意手段"對付我
我想~我的耐心已經發揮殆盡了
好人也真的當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