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眾多男性與女性的心中,永遠外貌.衣著與質感兼具的女人,都會聯想到張曼玉~
而她曾在某女性雜誌的專訪上說對男人的要求,首要是"幽默感"。
關於這點其實我很認同,以下的論點是在今天自由時報看到的,如此的論點,更是令我認同~
基於學術上的倫理,好歹我也念過研究法,哈哈,所以必須先說明這篇文章是出於曾維瑜之手,以視尊重
向來,問美女要怎麼樣的男人,答案永遠是「才子」,說要「有錢人」的很少,那太俗氣了,「才子」一直都是一個很棒的答案,「才氣」是無價的,剛好可以搭配自己絕色的美貌。可是你看,張曼玉果然是絕頂聰明的女性,「幽默感」是一個何等高招的答案,「才氣」一下子又俗掉了,跟「有錢人」沒什麼兩樣。
我一直都愛張曼玉,她說她只要愛情和自由,可以為愛情做任何事。很多這麼說的女人,都把自己搞得痛苦不堪,不是無心事業,就是為情所傷,有時還自暴自棄搞得身形痴肥不已。
可是張曼玉始終來去自如,劉嘉玲變成了「梁太」一點都不影響她,她結過婚離過婚,但是身旁的男人下一個永遠會更好,別的不說,她得過無數的獎,是公認有品味的女人,年紀越大,越有味道。
可是你細想,「幽默感」當然是一個好答案,而且是一個高標準的答案,有錢不一定有幽默感,有才氣不一定有幽默感,幽默感不是背幾個笑話就有了,幽默感當然也不是只會挖苦別人、開些低俗的黃腔就罷了。
幽默感最終,是IQ和EQ的總和,是生活態度的體現,如果你對得上對方的頻道,能在他的笑點上哈哈大笑,別的事不必太擔心了,因為至少某種層次上,你們是一國的。
..................................................................................................................................................................................................

以上的論點真的太貼切了
侯佩岑和周杰倫談戀愛,就是因為才子的吸引力吧!
而張曼玉之所以可以產生這樣的想法與執行力,主要也是因為她具備足夠的條件吧!
如此這般的女人,真是佩服佩服~難怪她身旁男人的外在條件都真的一個比一個好
最後一句是帶給我最多的
原來我沒有幽默感的原因就是我的IQ和EQ太低
所以我是個不好笑的人,對不上對方的頻道,唉~真糗~
真的該好好反省與改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