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才和朋友的閒聊中,突然間我的人生有個重大的轉捩點~
我要去英國Loughborough University攻讀PhD了(在全球體育學術界可是響噹噹的名校)
因為論文題目已經確定,而且保證老英教授會感興趣,另外這又是我的專業,題目又新穎
甚至對台灣的體育界或是正在發展職業棒球運動的國家也會有所貢獻~這樣的組合實在太完美了
論文的大方向就是相關"中華職棒米迪亞暴龍球團涉嫌打假球案"的深入探討與延伸
以我對棒球的了解,先對整個台灣棒壇的結構徹底探討
再針對這項事件以一般民眾.球迷.專業體育人.球員.經營者.轉播單位.政府單位等各角度切入分析
且延伸到1919年美國"黑襪事件"和1969.1970年日本"黑霧事件"作比較分析
然後再作一些交叉分析什麼的
最後整體歸納探討後,再補充上我的獨到見解
如此健全的架構,又充分符合時效性與迫切性,整個就是完美啊!

現在的我只要先把托福考過
請家人開始籌錢,大不了就是辦個留學貸款
接著再克服異鄉生活的艱難
最後,生出個80,000字的博士論文(天啊!80,000字耶!不是字母,是單字喔!)
有些中文的東西,英文寫的出來嗎?我也不知道啦!
反正我只要知道人的潛能是無限的
而且LeeJU是不會認輸的~
其他事情就等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拿到PhD後回到台灣
和同樣是Loughborough University PHD的Verycan聯手大搞台灣體育界
到時候我們可以大發闊論.說什麼就是什麼,發揮我們對體育的獨到見解
砲轟那些假道學的學者,讓他們知道什麼才是內行,誰才是專家~
順便娶個美嬌娘,帶著她巡迴演講.客座教授,讓自己威風,且讓她享受一下什麼叫做教授夫人
同時擁有社會地位.金錢.權力.家庭.女人~
哇~整個人生就只有用美好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