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不要問我一些會令我抓狂的問題,我真的會很不爽

1.你昨天幾點回家,那麼晚回家是跑去哪?
....我的生活我不想跟別人交代,我想說自然會說,
    而且我絕不是去做壞事,有些時候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2.中午要不要吃肉粽或香腸
....幹,這個問題我真的會抓狂,你認識我二十幾年,你不知道我除了乾媽包的肉粽其他一律不吃嗎?
    而你有看過我吃香腸嗎?擬盃就是不吃肥肉,連魯肉飯也不吃,難道你不知道嗎?
    我知道你只是關心我,但是問這種問題只會讓我抓狂,更讓我覺得你有了解我嗎?

其實在別人面前我是的不會生氣的人
我也從不在朋友或家人面前真正地生氣
只會在房間裡生悶氣,這樣可能會生病吧!是憂鬱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