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不喜歡也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
有些時候我只想過我想要的生活
為什麼中午12點就要吃午餐.晚上6點就要吃晚餐,肚子餓了再吃不行嗎???
不吃早餐就會沒精神,誰說的??我吃完早餐就會想睡覺.......
冬天就不能吃冰嗎?我就是喜歡在很冷的時候吃冰
我和誰在外面鬼混,沒有必要盡到告知的義務吧!
雖然人活在世上就必須體會.關心周遭人的感受
不能夠我行我素,不顧及他人的想法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
如果什麼都要照個所謂的規則來走
那麼生活還有意義嗎?
..................................................................................................................................

如果可以隨性.簡單又開心地生活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